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市场>>股市要闻>>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低空经济 NMN谁能再展雄风?往下空间有限,继续等信号

热点前瞻:航空装备+氟化工+智能底盘+有色铝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低空迎来利好 晚间三大消息

股心:二次回踩开启,短期的目标点位

第六感觉:明日A股会继续下跌吗?

3月27日市场最强热点复盘诡异的调整

再次跳水 明天会是黑周四吗多头反击一触即发!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3月28日润泽科技涨5.01%,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基金重仓该股

    2024-03-28 16:52:02 来源:证券之星原创
      

    证券之星消息,3月28日润泽科技(300442)涨5.01%,收盘报30.41元,换手率18.36%,成交量65.86万手,成交额19.81亿元。该股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数字经济、东数西算/算力、Kimi概念、字节跳动概念股、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概念热股。3月28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出2519.23万元,占总成交额1.27%,游资资金净流入2283.45万元,占总成交额1.15%,散户资金净流入235.78万元,占总成交额0.12%。

    重仓润泽科技的公募基金请见下表: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9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7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4.57。

    根据2023基金年报公募基金重仓股数据,重仓该股的公募基金共5家,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公募基金为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目前规模为19.05亿元,最新净值0.5383(3月27日),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61%,近一年下跌20.23%。该公募基金现任基金经理为郑慧莲 沈若雨。郑慧莲在任的基金产品包括:汇添富年年泰定开混合A,管理时间为2017年12月12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16.78%;汇添富全球消费混合(QDII)人民币A,管理时间为2018年9月21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110.37%;汇添富内需增长股票A,管理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8.58%;汇添富品牌驱动六个月持有混合,管理时间为2020年10月19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30.89%。沈若雨在任的基金产品包括:汇添富创新活力混合A,管理时间为2021年1月12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22.42%;汇添富自主核心科技一年持有混合A,管理时间为2022年2月21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24.73%;汇添富ESG可持续成长股票A,管理时间为2023年12月28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1.91%。

    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的前十大重仓股如下:

        

    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