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市场>>股市聚焦>>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趋势巡航:蓝筹拉升 下周还有精彩 注意热点

收官一季度,股民两个尴尬贵金属板块大涨

热点前瞻:航空装备+黄金概念+小米汽车+5G概念

量能依然是禁锢市场的桎梏热点信息+个股公告

低空经济高潮低空经济今日会怎么走

早间市场信息重要财经资讯汇总

涨停复盘(附股)往下空间有限 继续等信号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小米汽车概念跑出一只黑马股 多只近期高位热门股遭主力大笔净卖出

    2024-03-29 21:15:12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3月29日讯,本周三大指数震荡回调,其中沪指本周下跌0.23%,深成指下跌1.72%,创业板指下跌2.73%。从市场成交来看,本周市场交易量出现一定幅度的萎缩,但部分板块如低空经济、黄金、有色等概念本周放量较为明显。板块表现方面,本周低空经济概念、贵金属、小米汽车概念、家居涨幅居前。

      从牛股榜来看,本周小米汽车概念股表现活跃,其中本周涨幅第一的津荣天宇就是小米汽车概念股,周涨幅高达64.3%,奥联电子周涨幅35.68%。消息方面,近期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正式举办,此次发布了小米SU7标准版、小米SU7Pro版、以及小米SU7Max版,小米汽车上市后,4分钟大定数量破万,7分钟大定数量破两万,27分钟大定数量破五万。随着小米汽车上市一炮而红,相关合作方也有望跟随受益。

      本周贵金属概念股表现也较为强势,其中板块指数周涨幅6.95%,赤峰黄金、老凤祥等纷纷大涨。消息面来看,国际金价突破前高2222.7美元每盎司,再创历史新高,日内涨1.90%,同时国内沪金也创历史新高。当前美联储年中降息预期增强,各国央行持续购金需求,这些因素对黄金价格上涨提供一定的支撑。

      主力资金净流入方面,本周浪潮信息主力资金净流入超10亿元。紫金矿业、洛阳钼业、中国石油、西部矿业等多只资源股受到主力追捧,主力净流入均超3亿元。

      主力资金流出方面,近期高位热门股本周遭主力净卖出居前。赛力斯、中科曙光、中文在线、工业富联、高新发展等股均遭主力净卖出超10亿元。  
    image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