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市场>>国际市场>>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股心:关键节点临近,注意行情的不进则退

A股为何又涨不动了呢?缓速震荡调整中!

大盘围3100点关口而未攻!3月21日市场最强热点

有必要全面暂停量化了阴阳交错,继续等攻3100!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美利率不变并暗示降三次息!

股市早8点丨必看:劲爆!狂欢!雄起!

热点前瞻:Kimi概念+存储器+AI应用+知识产权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隔夜外盘:美股续刷历史新高 美光科技涨超14% 苹果跌逾4%

    2024-03-22 08:00:44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美股市场:美股收涨,三大指数续创收盘历史新高。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69.24点,收于39781.37点,涨幅为0.6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6.91点,收于5241.53点,涨幅为0.3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2.43点,收于16401.84点,涨幅为0.20%。

      大型科技股涨跌互现,芯片、服务器个股方面,美光科技涨超14%,超微电脑涨逾8%,博通涨超5%,应用材料、阿斯麦涨超2%,英伟达、ARM、高通涨超1%。苹果跌超4%,消息方面,美国司法部就iPhone对苹果公司提起反垄断诉讼;特斯拉跌超1%,奈飞、谷歌小幅下跌;英伟达涨超%,微软、Meta小幅上涨。AMD小幅下跌。

      银行股普涨,高盛涨超4%,道富、美国合众银行、摩根士丹利、美国银行涨超2%,花旗集团涨2%,德意志银行、摩根大通跟涨。

      新股及次新股方面,“美国贴吧”Reddit美国IPO首日大涨超47%,IPO发行价为34美元/股。慧悦财经ADR跌超39%,上市两日累跌约50%,现报2美元/股。此前给出的IPO发行价为每股4美元。

      热门中概股普跌,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1.60%。哔哩哔哩跌超8%,拼多多、理想汽车跌超7%,京东、富途控股、微博跌超3%,腾讯音乐、小鹏汽车、蔚来、爱奇艺、百度跌超2%,满帮、网易、阿里巴巴、唯品会小幅下跌。

      欧股市场:欧洲三大股指全线上涨。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1日报收于7882.55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5.17点,涨幅为1.88%。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8179.72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31点,涨幅为0.2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8179.25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4.12点,涨幅为0.91%。

      商品市场:国际油价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0美分,收于每桶81.07美元,跌幅为0.25%;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美分,收于每桶85.78美元,跌幅为0.2%。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21日上涨23.7美元,收于每盎司2184.7美元,涨幅为1.1%。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隔夜要闻历史首个!联合国大会通过有关人工智能的全球决议草案

      当地时间周四(3月21日),联合国大会通过了首个有关人工智能(AI)的全球决议草案,以确保这项强大的新技术能够造福所有国家、尊重人权,并且是“安全的、可靠的和值得信赖的”。

      美国司法部正式起诉苹果公司指控其垄断智能手机市场

      当地时间周四(3月21日),美国司法部在其官网宣布,正式起诉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垄断智能手机市场。

      AI圣光照耀美光科技!存储芯片龙头强势暴拉创历史新高

      随着“闪瞎分析师”的财报出炉,搭上AI热潮的美光科技在周四美股市场交出两位数百分比的靓丽涨幅,一举刷新历史新高。

      三星又闻火情......但真正可能冲击供应链的“大火”已经烧了许久

      随着国产厂商支棱起来后,近些年来已经鲜少听到“三星工厂失火”的消息了,这也令今天的新闻有些怀旧气息。综合韩联社等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下午15时37分,位于韩国京畿道龙仁市器兴区的三星SDI大楼突发火情,消防部门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大约花了20分钟完全扑灭火情。

      开启医学新时代!猪肾首次成功移植到活人体内患者很快将出院

      美东时间周四,马萨诸塞州总医院宣布,他们已成功将一个经过基因编辑的猪肾移植到了一名患者体内,这也是医学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AI独角兽Cohere正冲击50亿美元估值老板是Transformer八子之一

      随着本周“小英伟达”AsteraLabs在美股市场IPO后交出股价翻倍的亮眼表现,也对一级市场投资AI概念的信心带来极大提振。在这个时间点上,又出现一个根正苗红的AI初创公司短时间内估值快速提升的好消息。

      日元跌破年内低点后植田和男再度发声接下来政策前景如何?

      在本周二日本央行官宣退出维持8年之久的“负利率政策”后,日元汇率出现一波跌破年内低点的加速贬值。面对市场有关“日本央行下一步会怎么走”的疑惑,日本央行行长植田和男周四再度发声,进一步揭示政策制定背后的思路。

      英国央行连续第五次维持利率不变鹰派委员已全部倒戈

      当地时间周四,英国央行公布了最新的利率决议,连续第五次会议维持基准利率不变,而与以往不同的是,已经没有委员支持进一步加息了。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