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市场>>国际市场>>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股心:分歧压力初显,注意节奏上的变化

大盘冲高回落为哪般呢大盘初步确立科技龙头地位!

这里需要清除浮筹 会大跌吗小跌无碍后续做多!

玉名:重演“周初涨,周中跌,周末稳”的戏码

周二早间市场信息低空经济冲高是卖点而非买点!

今日的热点会在哪里?不要轻易丢掉底部的优质筹码!

深夜暴雷 今天关注一点重视资金偏好的强弱切换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美股上涨0.48%,腾讯音乐2023Q4及全年财报多项指标均超市场预期

    2024-03-19 17:56:47 来源:中金在线
      美东时间3月18日,美股三大指数受消息面影响,呈高开震荡走势,截至收盘,道指涨0.2%,纳指涨0.82%,标普500指数涨0.63%。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其中,阿里巴巴上涨0.14%,百度上涨0.88%,腾讯音乐上涨0.48%,网易下跌1.09%。当天,受财报利好预期影响,腾讯音乐盘中涨幅一度超2%。据悉,腾讯音乐美股股价近6个月的累积涨幅已达66.88%,港股股价近6个月的累积涨幅也达到了61.51%,在众多中概股中表现亮眼。

      
    美股上涨0.48%,腾讯音乐2023Q4及全年财报多项指标均超市场预期 


      北京时间3月19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纽交所股票代码:TME;港交所股票代码:1698)发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务报告。

      财报显示,腾讯音乐2023年全年总收入达277.5亿元,调整后净利润为人民币62.2亿元,同比增长26.8%。其中,在线音乐业务实现全年持续强劲增长,在线音乐付费用户数净增量远超2022年,达到1820万。而第四季度,基于内容与平台“一体两翼”战略的持续深化,腾讯音乐在线音乐收入继续实现稳增,整体呈现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态势。其中,在线音乐付费用户数同比增长20.6%至1.067亿,在线音乐ARPPU同比增长20.2%达10.7元,有力推动在线音乐订阅收入同比增长45.3%。

      最新发布的《2023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报告》指出,音乐与科技融合催生的新内容、新玩法正在不断涌现,随着网络和算法技术的未来发展,音乐产业链将在科技助力下迎来新一轮的自我升级与革新浪潮。作为中国在线音乐娱乐服务开拓者,腾讯音乐始终致力于推动整个音乐生态系统的多元化与繁荣发展,在不断丰富内容生态的同时,通过产品技术创新及AIGC赋能,为用户带来更具个性化的音乐体验。

      面对腾讯音乐及当前音乐产业展现出的稳健发展态势,市场普遍持有积极正面态度。其中,瑞银证券、Jefferies、招银国际及招商证券等多家券商机构对腾讯音乐给出了增持或买入评级。瑞银证券表示,在线音乐行业正在发生结构性变化,这让其对腾讯音乐的盈利前景更有信心,并且看好腾讯音乐在稳定竞争中继续提高ARPPU和付费用户数的能力。招商证券则表示,腾讯音乐是在线音乐行业的领头羊,得益于ARPPU及付费用户数的不断提升,其拥有着良好的盈利增长前景。里昂证券在维持“跑赢大盘”评级时则表示,作为中国在线音乐行业的先行者和主导领导者,腾讯音乐在内容广度和多样性方面具有领先优势,在线音乐将为其贡献超过70%的收入和总收入,业务结构变得更加可持续。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执行董事长彭迦信表示,2023年是腾讯音乐转型的关键之年,腾讯音乐持续推动音乐行业的蓬勃发展,并对行业未来数年的繁荣增长充满信心。展望2024,腾讯音乐将在内容与平台“一体两翼”战略的驱动下,寻求更多元的发展机会,同时也切实确保将价值传递给产业链相关合作伙伴,致力于实现产业共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