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市场>>国际市场>>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3000是新起点,把握强者恒强!本周,种业必现领涨

股心:放量普涨新高后,注意周中的再度分歧

明日A股会继续上攻吗向上突破后关注上涨速度!

大盘赚钱效应初显!3月18日市场最强热点复盘!

反弹让做多有了更多可能趋势性反转行情正式确立!

两个热点因素越发明显3100点将被踩在脚下

玉名:指数拉锯,利用热点来破局彬哥:涨停复盘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隔夜外盘:美股收涨 英伟达、亿航智能冲高回落 特斯拉股价涨超6%

    2024-03-19 08:37:23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美股市场: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截止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5.66点,收于38790.43点,涨幅为0.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0.27点,收于16103.45点,涨幅为0.8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32.33点,收于5149.42点,涨幅为0.63%。

      大型科技股走高,特斯拉涨超6%,创年内最大单日涨幅,公司在欧洲部分地区提高ModelY的价格。谷歌涨超4%,苹果正在谈判将谷歌的Gemini人工智能引擎植入iPhone。Meta、奈飞涨超2%,甲骨文涨近2%、再创收盘历史新高,亚马逊、微软、苹果小幅上涨;超微电脑跌超6%,该股首次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英伟达冲高回落,收盘涨0.70%。北京时间3月19日4时-6时,英伟达创始人黄仁勋在美国加州圣何塞SAP中心登台,发表GTC2024的主题演讲《见证AI的变革时刻》。在这场两个小时的演讲中,英伟达正式推出名为Blackwell的新一代AI图形处理器(GPU),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货。此外,黄仁勋还公布了英伟达在AI软件(NIM微服务)、Omiverse云、具身智能方面的最新进展。演讲结束后,公司股价盘后跌超1%。

      热门中概股涨跌互现,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0.63%。富途控股涨超5%,拼多多涨超4%,小鹏汽车、京东涨超1%,百度、哔哩哔哩、腾讯音乐、阿里巴巴小幅上涨。理想汽车跌超12%,微博跌超4%,满帮跌超3%,网易跌超1%,爱奇艺、蔚来、唯品会小幅下跌。亿航智能盘前股价大涨,开盘后股价一度上冲到19.925美元,上涨接近30%,但截止收盘时涨幅收窄至0.85%。此前,全球首个获得适航认证的国产自研“空中的士”亿航EH216-S在淘宝上架。

      欧股市场:欧洲三大股指当天全线下跌,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8日报收于7722.5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87点,跌幅为0.06%。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8148.14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6.21点,跌幅为0.20%;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7932.6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97点,跌幅为0.02%。

      商品市场:国际油价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68美元,收于每桶82.72美元,涨幅为2.07%;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5美元,收于每桶86.89美元,涨幅为1.82%。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18日上涨2.8美元,收于每盎司2164.3美元,涨幅为0.13%。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隔夜要闻全程直击英伟达创始人黄仁勋GTC演讲:Blackwell架构B200芯片登场

      北京时间3月19日4时-6时,英伟达创始人黄仁勋将在美国加州圣何塞SAP中心登台,发表GTC2024的主题演讲《见证AI的变革时刻》。鉴于过去一年多时间里AI带来的生产力变革,以及英伟达等一众概念股的表现,老黄的演讲已经变成全球资本市场翘首以待的热门事件。

      日媒深夜放出重磅消息:日本央行将于今日取消负利率和YCC框架

      北京时间周二(3月19日)凌晨01:00左右,日本最重要的经济媒体之一《日本经济新闻》突然刊文称,日本央行已准备在日内宣布退出其大规模货币宽松政策。

      沙特阿美CEO:全球能源转型正走向失败淘汰化石燃料的构想不切实际

      当地时间周一(3月18日),国际能源界高端会议“剑桥能源周”(CERAWeek)在美国“能源之都”休斯敦召开,目标是探讨多个维度、多种速度、多重来源的能源转型策略。

      分析师:如果苹果的AI转型不奏效将成为类似可口可乐的股票

      作为一家长期引领时代的公司,苹果一度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企业。但似乎在转眼之间,苹果的光彩开始褪色,因为人工智能已经成为科技领域的最新故事。

      踩中时代风口AI独角兽IPO前夕上调发行数量、招股价区间

      凭借根正苗红的AI概念,数据中心算力连接解决方案供应商AsteraLabs在整体IPO市场依然偏冷的当下,选择在本周上市前夕扩大发行规模并提高招股价区间。

      美国据称曾考虑在国防储备中增加更多钴但最终放弃了购买

      据媒体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美国去年曾考虑购买钴用于国防储备,尽管最终未能落实,但未来可能会考虑购买。

      马斯克最新透露:两名持枪的“精神病患者”试图暗杀他

      当地时间周日(3月17日)晚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透露,过去一段时间,有两名“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人试图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枪死他。

      过去一年上涨逾10倍AI“新贵”超微电脑正式被纳入标普500指数

      凭借过去一年时间里上涨超过10倍,人工智能(AI)服务器制造商超微电脑将于美东时间周一(3月18日)被正式纳入标普500指数。周一美股开盘后,超微电脑一度涨超6%,截至发稿,涨幅收窄至2.73%。

      纳斯达克再现技术故障!盘前交易一度中断两个多小时

      当地时间周一,纳斯达克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因技术故障,其交易所的盘前交易一度中断超过两个小时,目前所有系统已恢复正常运行。根据交易所网站的一份声明,此次问题发生在交易所的撮合引擎,不过该公司没有详细说明问题的严重性。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