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市场>>国际市场>>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三连阴加速回调需调仓接下来反弹量缩,倾巢卖出

股心:上证日线三连阴,尾盘回流能否迎来改善

第六感觉:如何解读大盘的阴十字星呢?

面临狭小三角区的突破!3月14日市场最强热点

反弹第一阶段进入箱体整理大盘目前风险不大!

持续背离,外资进,内资跑三大原因 近期连续走弱

补涨补跌现象的持续常态最新筹码集中股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收低 汽车、芯片股普跌 特斯拉跌超4%

    2024-03-15 08:11:15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美股市场:美东时间周四,美股高开低走,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137.66点,跌幅为0.35%,报38905.66点;纳指跌49.24点,跌幅为0.30%,报16128.53点;标普500指数跌14.83点,跌幅为0.29%,报5150.48点。美国2月PPI数据显示整体通胀率连续第二个月超过预期、通胀仍在升温,再次巩固了市场对美联储不会急于降息的预期。PPI数据公布后美债收益率攀升,令股指承压。

      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特斯拉跌超4%,年内累跌近35%,超微电脑跌超4%;英伟达跌超3%,英特尔跌超1%,Meta小幅下跌;微软、谷歌涨超2%,其中微软股价创下历史新高,亚马逊、苹果涨超1%,苹果据称已收购加拿大AI初创公司DarwinAI,全面发力生成式AI;奈飞小幅上涨。生物制药公司SpruceBiosciencesInc.(SPRB)跌超84%,该公司宣布,针对先天性肾上腺增生症的Cahmelia-203研究结果未能达到主要终点。

      热门中概股普跌,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超2%。富途控股跌近14%,哔哩哔哩、小鹏汽车跌超6%,蔚来跌超5%,理想汽车跌超4%,爱奇艺、阿里巴巴、京东、百度跌超3%,网易跌超2%,微博、腾讯音乐跌超1%。唯品会、拼多多小幅上涨。

      欧股市场:欧洲三大股指当天涨跌不一。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4日报收于7743.15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9.02点,跌幅为0.37%。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8161.42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3.84点,涨幅为0.29%;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7942.04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9.34点,跌幅为0.11%。

      商品市场:国际油价14日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4美元,收于每桶81.26美元,涨幅为1.93%;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9美元,收于每桶85.42美元,涨幅为1.65%。国际金价14日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14日下跌13.3美元,收于每盎司2167.5美元,跌幅为0.61%。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隔夜要闻星舰完成第三次试飞:成功实施大部分流程返回大气层期间失联

      北京时间周四晚间,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实施了“星舰”(Starship)第三次飞行测试。今天也是SpaceX公司成立的22周年。从最后的结果来看,这个地球历史上体积最大、推力最强,寄托着人类建立月球永久基地和登陆火星愿景的火箭,继去年11月成功实施热分离后,今天又将实验进度推到了重返大气层这一步,也就是整个既定流程安排的最后一步。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英伟达在GB200上将采用差异化策略

      英伟达将于下周举行年度GPU技术大会(GTC),预计此次大会将更多地揭示英伟达的广阔市场机遇。而在此之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剧透称,英伟达在GB200上将采用差异化策略,来推动客户采购。

      投行首次提出这一悲观预测可能是特斯拉投资者最害怕的风险……

      先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警告,公司今年的销量增长将明显放缓,但仍不及富国银行分析师最新预测的那样惊悚。周三(3月13日),富国银行分析师ColinLangan将特斯拉的股票评级从“标配”下调至“低配”,目标价也从每股200美元大幅砍至125美元。同一天,德银和瑞银也先后调降了目标价,降幅分别为32美元和60美元。

      红海危机提振船用燃油需求IEA上调今年石油需求增长预期

      国际能源署(IEA)周四上调了对今年石油需求增长的预期,原因是美国的石油需求前景有所改善,并且红海危机使得船用燃料使用量增加。与此同时,IEA还下调了全球石油供应预期,因欧佩克+的产量预期下调。

      美国又一关键通胀指标加速上升美联储6月首降还有可能吗?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远超预期,环比上升0.6%,为2023年8月以来最大增幅,进一步表明了通胀仍在加剧。

      严控生成式AI风险!欧盟对大型科技公司展开调查

      当地时间周四,欧盟启动了一项针对大型科技公司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AI)的调查,加大了对这项技术的审查力度,官员们担心这项技术可能会扰乱选举,以及对公共安全、隐私构成危险。

      交易要黄?拜登发声反对日本制铁收购美国钢铁

      当地时间周四(3月14日),美国总统拜登公开发声反对日本制铁收购美国钢铁公司的交易,他表示,美国钢铁公司必须仍是一家由美国拥有并在国内运营的公司。截至发稿,美国钢铁跌超7%,该股上一交易日大跌近13%,原因是媒体提前披露了拜登可能会干预这笔并购交易。

      全面发力生成式AI?苹果据称已收购加拿大AI初创公司DarwinAI

      据媒体援引消息人士报道,苹果公司收购了加拿大人工智能(AI)初创公司DarwinAI。苹果志在今年大举进军生成式AI领域,收购DarwinAI为其武器库增添了新的技术。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