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市场>>国际市场>>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大盘放量回落为哪般?大盘收阴 关注乾坤三线黄线支撑

股心:轮动特征突出,行情能否更进一步?

3月12日市场最强热点复盘大盘量价配合良好!

放量滞涨 天量见天价吗防止市场出现急跌

趋势形成,新能源能否再展雄风?增量资金跑步进场!

热点前瞻:新能源车+算力服务+网络安全+核聚变

周二早间市场信息晚间两大利好 今天继续疯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收涨 标普再创收盘历史新高 英伟达涨超7%

    2024-03-13 08:16:49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美股市场: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标普创收盘历史新高,截止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35.83点,收于39005.49点,涨幅为0.6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46.36点,收于16265.64点,涨幅为1.5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57.33点,收于5175.27点,涨幅为1.12%。美国2月CPI同比增长3.2%,环比增长0.4%,均连续第二个月加快增长,但增速均符合预期,2月核心CPI则连续第二个月超预期增长,同比增3.8%,环比增0.4%、为八个月来最高增速。

      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英伟达涨超7%,单日市值增加超1500亿美元,总市值2.3万亿美元;超微电脑涨超7%,Meta、台积电涨超3%,微软、阿斯麦、AMD涨超2%,奈飞涨超1%,谷歌、苹果、英特尔小幅上涨;特斯拉小幅下跌。贵金属、航空、清洁能源板块跌幅居前,西南航空跌超14%,住宅太阳能企业SunrunInc.跌超10%,金田黄金跌超5%,美国航空、波音跌超4%,美国黄金、普拉格能源跌超3%。此外,甲骨文涨逾11%,创收盘历史新高,其第三财季业绩超预期,将与英伟达宣布“激动人心的联合声明”。

      热门中概股普涨,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3.96%。理想汽车涨近9%,富途控股涨超7%,拼多多、爱奇艺涨超5%,微博、京东、唯品会涨超4%,百度、满帮涨超3%,腾讯音乐、小鹏汽车涨超2%,阿里巴巴、蔚来、网易涨超1%,哔哩哔哩小幅上涨。

      欧股市场:欧洲三大股指当天全线上涨,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2日报收于7747.81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78.58点,涨幅为1.02%;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8087.48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67.75点,涨幅为0.8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7965.11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18.84点,涨幅为1.23%。

      商品市场:国际油价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7美分,收于每桶77.56美元,跌幅为0.47%;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9美分,收于每桶81.92美元,跌幅为0.35%。国际金价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12日下跌22.5美元,收于每盎司2166.1美元,跌幅为1.03%。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隔夜要闻通胀死灰复燃?美国2月CPI数据全线反弹降息预期再遭打压

      美国2月CPI同比上升3.2%,为去年12月以来新高,预估为3.1%,前值为3.1%;美国2月CPI环比上升0.4%,预估为0.4%,前值为0.3%。美国2月未季调核心CPI同比上升3.8%,为2021年5月以来新低,预估为3.70%,前值为3.90%;美国2月核心CPI环比上升0.4%,预估为0.30%,前值为0.40%。

      最新研究:新冠疫情使全球平均寿命缩短了1.6年

      周二发布的一项重要研究显示,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头两年,新冠导致全球人口的平均预期寿命缩短了1.6年,下降幅度比之前预期的要大,这标志着数十年来全球平均寿命持续增长的趋势被逆转。

      欧盟将保留部分被冻结俄资产的收益以应对俄罗斯的反击

      一位欧盟高级官员表示,到2027年,俄罗斯冻结在欧洲的资产有望产生150亿至200亿欧元的税后利润,具体取决于全球利率的演变,这些收益中的一部分会定期交给乌克兰,但部分会留在欧洲,直到战争结束,此举是为了应对俄罗斯可能采取的报复行动。

      拜登轻松摆脱“文件门”调查记忆力问题引发政治风暴

      美国特别检察官罗伯特·赫尔周二出席了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他对拜登“文件门”调查事件进行了说明,并对引发政治风暴的“记忆力问题”进行了辩护。

      欧佩克月报:维持石油需求预期不变上调全球经济增速预测

      欧佩克周二公布的月报显示,该组织仍然坚持其对2024年和2025年全球石油需求相对强劲增长的预测不变,并进一步提高了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测,称还有更大的改善空间。

      欧盟压力下苹果再次作出重大让步开发者将能通过网站分发APP

      当地时间周二(3月12日),苹果在其开发者官网宣布,公司将史无前例地允许欧洲用户从网页平台上下载iPhone应用程序,这也是公司为了遵守欧盟法规做出的最大让步。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