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市场>>国际市场>>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股心:新高不改震荡格局,注意几个方向

兵者诡道:A股的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A股明天还能继续上涨吗周三周四容易择向变盘

3月11日市场最强热点变盘向上,继续奏乐继续舞

宁德崛起,科技推动热点转型一个强烈做多信号!

大开眼界 注意热点切换电池股王者归来?

淘气天尊:宁王大涨后市场风险大吗?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热门中概股普涨 金山云涨近30%

    2024-03-12 08:12:49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美股市场: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6.97点,收于38769.66点,涨幅为0.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5.84点,收于16019.27点,跌幅为0.4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5.75点,收于5117.94点,跌幅为0.11%。

      大型科技股涨跌互现,超微电脑、台积电跌超5%,Meta、AMD跌超4%,英伟达跌2%,亚马逊跌近2%,奈飞、微软小幅下跌;苹果、谷歌、特斯拉、英特尔涨超1%。贵金属板块涨幅居前,哈莫尼黄金涨超11%,赫克拉矿业涨超6%,美国黄金涨超5%,科尔黛伦矿业、金田涨超3%。减肥药概念股多数下跌,VikingTherapeutics跌超11%,硕迪生物跌超4%,礼来制药跌超3%,诺和诺德跌约1%,BIIB则涨超3%。甲骨文云营收增长24%,盘后股价涨超13%,公司将很快与英伟达宣布激动人心的联合声明。

      热门中概股普涨,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2.06%。金山云涨近30%,哔哩哔哩涨超13%,小鹏汽车、蔚来、京东涨超5%,富途控股、爱奇艺、满帮、百度涨超3%,微博涨超2%,阿里巴巴、网易、拼多多涨超1%,理想汽车小幅上涨。唯品会跌超2%,腾讯音乐跌超1%。

      欧股市场:欧洲三大股指当天涨跌不一,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1日报收于7669.23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9.49点,涨幅为0.12%。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8019.73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8.28点,跌幅为0.10%;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7746.27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68.24点,跌幅为0.38%。

      商品市场:纽约油价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8美分,收于每桶77.93美元,跌幅为0.1%;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美分,收于每桶82.21美元,涨幅为0.16%。国际金价8日上涨,续创历史新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11日上涨3.1美元,收于每盎司2188.6美元,涨幅为0.14%。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隔夜要闻特斯拉下个增长期要等到2027年?投行:市场高估了Model2的产能

      投资银行Evercore分析师周一发布报告称,特斯拉下一个增长期可能要等到2027年,原因是该公司可能还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完全推出一款平价车型,耗费的时间比华尔街预计的更长。

      经济学家喊话欧洲央行:别再跟随美联储了赶紧独立行动

      意大利裕信银行(Unicredit)首席经济学家ErikNielsen表示,欧洲央行不必过于关注美联储的政策动向,在降息问题上应独立行动。

      特朗普暗示:若再次当选总统不会打击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

      当地时间周一(3月11日),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暗示,如果他再次当选总统,他的政府不会利用监管权力打击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

      巨头整合动作频频美国天然气行业再迎重量级并购

      当地时间周一(3月11日),美国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商EQT公司(EQTCorporation)在官网宣布,其与EquitransMidstreamCorporation达成了最终的合并协议,将打造一家纵向一体化的顶级天然气企业。

      长期通胀预期出现恶化美联储又有麻烦了

      当地时间周一,纽约联储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消费者对未来三年通货膨胀的预期在2月份攀升,并且对未来五年的通胀预期增长得更快,这意味着美联储可能难以快速实现其通胀目标,不得不在更长时期内维持更加紧缩的货币政策。

      盯着OpenAI的脊梁骨戳?马斯克宣布将在本周开源Grok聊天机器人

      北京时间周一傍晚,全球身价排名第三的富豪埃隆·马斯克又一次对OpenAI发难。简单来说,马斯克宣布将在本周开源xAI的聊天机器人Grok,并且再度炮轰OpenAI是个谎言(OpenAIisalie)。他曾在去年吐槽称,OpenAI中的“Open”本意是开放源代码,它是作为非营利性开放源代码创建的。而现在,它却成了一个追求最大利润的封闭源代码。

      比特币涨势再添动力!英国为加密货币ETN敞开大门

      比特币周一触及7.2万美元上方的纪录高点,日内涨超4%,且飙升势头没有放缓的迹象,此前英国金融监管机构成为最新一家为加密货币资产交易产品铺平道路的监管机构。

      影响力正在回归!特朗普一言引发Meta股价大跌

      美东时间周一,美国科技巨头Meta股价一度跌近6%,成为了七巨头中跌幅最大的股票。华尔街分析师认为,这是因为Meta成为了特朗普的攻击目标,随着大选的临近,这位前总统的影响力正在逐渐回归。

      拜登公布7.3万亿美元预算清单计划对富人和企业增税

      美国总统拜登周一公布了7.3万亿美元的支出预算清单,并概述了他有可能开启的第二个任期的政策图景。据悉,该预算计划以拜登上周发表的国情咨文为基础,并将于当日将该提案提交至国会。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