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市场>>国际市场>>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股心:调整压力加大,短期需要注意些什么

大胆断定调整已经展开大盘冲高回落为哪般?

3月7日市场最强热点调整时间一周多!

指数群体调整中的两层含义第一波反弹终结 调整倒计时

落实改革是A股走牛的核心要素当前要留意中大阳突袭

AI调整老题材,还是新题材开启?最新筹码集中股

热点前瞻:机器人+存储器+再生塑料+跨境电商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收涨 标普刷新历史高位 英伟达股价续创历史新高

    2024-03-08 08:10:01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美股市场: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标普刷新历史高位,截止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0.30点,收于38791.35点,涨幅为0.3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41.83点,收于16273.38点,涨幅为1.5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52.60点,收于5157.36点,涨幅为1.03%。

      大型科技股普涨,英伟达涨超4%、续创新高,市值达2.32万亿美元,与苹果相差不足3000亿美元,Meta、英特尔涨超3%,谷歌涨超2%,亚马逊、微软、特斯拉涨超1%。半导体、金属原材料、区块链板块涨幅居前,日月光半导体涨近10%,安森美半导体、微芯科技涨超6%,台积电涨超5%、股价创历史新高,高通、博通、阿斯麦、南方铜业、世纪铝业涨超4%,Arm、美光科技、意法半导体涨超3%。邮轮、固态电池、包装食品板块走低,嘉年华邮轮跌超2%,卡夫亨氏、通用磨坊跌超1%。减肥药概念股涨跌互现,生物科技公司VikingTherapeutics跌近19%,诺和诺德收涨近9%,报135.92美元,时隔两个交易日再创收盘历史新高。

      财报方面,博通盘后股价跌超4%,其第一财季半导体解决方案营收不及预期;开市客盘后股价跌超4%,公司第二财季总营收低于预期。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0.86%。腾讯音乐涨超7%,微博、网易涨超2%,爱奇艺涨近1%,拼多多、蔚来小幅上涨。满帮跌超5%,理想汽车、京东跌超3%,哔哩哔哩、阿里巴巴、百度、小鹏汽车、唯品会跌超1%,富途控股小幅下跌。

      欧股市场:欧洲三大股指当天全线上涨,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7日报收于7692.46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15点,涨幅为0.17%。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8016.22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1.48点,涨幅为0.77%;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7842.85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6.14点,涨幅为0.71%。

      商品市场:美油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0美分,收于每桶78.93美元,跌幅为0.25%;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82.96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7日上涨7美元,收于每盎司2165.2美元,涨幅为0.32%。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隔夜要闻单月存款流失7%NYCB是否会步硅谷银行后尘?

      美东时间周四,纽约社区银行(NYCB)发布公告称,在2月5日至3月5日期间,客户总共提取了大约60亿美元的存款,占到存款总额的7%,目前拥有772亿美元存款。

      权威机构预测:到2027年电动汽车生产成本将低于燃油车

      周四(3月7日),全球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发布的最新预测显示,随着制造方法继续降低生产成本,到2027年,纯电动汽车的平均生产成本将低于同类的内燃机汽车。Gartner称,在2024年,汽车制造商将继续适应软件和电气化所带来的转变,进而为电动汽车行业开创一个新阶段。

      瑞典正式加入北约!结束了200多年的中立政策

      当地时间周四,瑞典正式加入了北约(NATO),成为其第32个成员国,距瑞典首次申请加入该军事联盟已过去了近两年时间。当天早些时候,瑞典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同意瑞典加入北约。瑞典首相克里斯特松向北约文件保管国美国国务卿布林肯递交了瑞典加入北约的文件,这是入约的最后一个步骤。

      国会议员们火力全开鲍威尔有些难以招架

      美东时间周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再访国会山,如期出席了美国参议院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听证会。在例行宣读完证词之后,鲍威尔开始回答议员们的各种问题。

      欧洲央行继续“按兵不动”但通胀预测下调或为“首降”作铺垫

      当地时间周四(3月7日),欧洲央行公布了最新利率决议,连续第四次会议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但该行下调了通胀和增长预期,可能为今年上半年“首降”铺平道路。

      新药效果远胜Wegovy!诺和诺德公布早期试验数据股价大涨超8%

      当地时间周四(3月7日),丹麦制药巨头诺和诺德公布了其新型实验性减肥药物amycretin的早期试验数据,与已经名声大噪的Wegovy相比,amycretin的减肥效果更佳。受此消息提振,诺和诺德周四美股开盘大涨超8%,该股今年迄今为止已经累计上涨了30%。

      诺和诺德官宣发力心血管疾病领域志在重现“减肥神药”盛景

      当地时间周四(3月7日),丹麦减肥药巨头诺和诺德举办了“资本市场日”(CMD)活动,向外界报告公司2025年战略愿景的最新进展情况。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该公司自减肥药物“维格威”(Wegovy)大受欢迎以来首次战略更新。诺和诺德CEO周赋德(LarsFruergaardJorgensen)在丹麦总部接待投资者和分析师时表示,公司正在扩大对糖尿病、减重疗法以及心血管疾病的关注。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