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市场>>国际市场>>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大盘能否出现五连阳呢?海边的黄老板:超预期了!

股心:稳指数动作出现,注意主线核心的表态

惯性上涨能持续多久?3月5日市场最强热点

如何看待今天尾盘的拉升分化洗盘宜按兵不动!

三大原因 注意变盘节点热点高低切换全面展开!

热点前瞻:HBM概念+黄金概念+飞行汽车+3D建模

周二早间市场信息究竟有没有二次探底?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隔夜外盘: 美股三大指数均跌超1% 英伟达、超微电脑逆势创收盘新高

    2024-03-06 08:18:43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美股市场:美股低开低走,三大指数均跌超1%,截止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04.64点,收于38585.19点,跌幅为1.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67.92点,收于15939.59点,跌幅为1.6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52.30点,收于5078.65点,跌幅为1.02%。

      大型科技股普跌,英特尔跌超5%,特斯拉跌近4%,微软、苹果跌近3%,奈飞、阿斯麦跌超2%;英伟达、超微电脑小幅收涨,股价续创收盘新高。锂电池、软件应用板块跌幅居前,GitLab跌超20%,美国雅保跌超17%,智利矿业化工跌超7%,博通跌超4%,Shopify、高通跌超3%。地区性银行、油气能源板块走高,纽约社区银行涨超17%,富国银行、摩根大通、埃克森美孚涨超1%。此外,比特币冲高回落,一度跌破60000美元大关。比特币概念股普跌,亿邦国际跌近16%,MarathonDigital、比特矿业跌超13%,RiotBlockchain跌逾9%,Coinbase、比特数字跌超5%。

      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1.49%。腾讯音乐跌超6%,爱奇艺跌超5%,网易、百度、哔哩哔哩、京东跌超2%,唯品会、满帮、富途控股、拼多多小幅下跌。蔚来涨超2%,理想汽车、微博、阿里巴巴小幅上涨。

      欧股市场:欧洲三大股指当天涨跌不一,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5日报收于7646.16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5.83点,涨幅为0.08%。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7932.82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3.59点,跌幅为0.30%;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7698.40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7.77点,跌幅为0.10%。

      商品市场:国际油价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9美分,收于每桶78.15美元,跌幅为0.75%;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6美分,收于每桶82.04美元,跌幅为0.92%。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5日上涨15.6美元,收于每盎司2141.9美元,涨幅为0.73%,创收盘新高。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隔夜要闻乌克兰将不再续约!不会允许俄罗斯天然气继续输往欧洲

      乌克兰最高级别能源官员声称,现有过境协议年底失效后,对任何让俄罗斯天然气继续过境该国输往欧洲的商业协议均不予考虑。

      欧盟“反垄断女皇”喊话:应用商店将成新法规的首要打击目标

      欧盟委员会执行副主席兼竞争专员玛格丽特·韦斯塔格(MargretheVestager)表示,为遏制全球科技巨头的潜在市场滥用行为,欧盟首先将侧重于梳理应用(app)商店的规范。

      “减肥神药”能治肾病诺和诺德股价为何不涨反跌?

      当地时间周二,“减肥神药”生产商诺和诺德宣布,在一项后期试验中,其被广泛使用的司美格鲁肽(semaglutide)在治疗肾病方面取得积极进展,可将肾脏疾病相关风险降低24%。这项名为FLOW的试验用到的药物是Ozempic,主要适用于糖尿病症状,其活性成分为司美格鲁肽。由于减肥药Wegovy的短缺,一些肥胖患者也在使用Ozempic进行减肥。

      劲爆行情!现货黄金、比特币日内先后刷新历史新高

      根据伦交所(LSEG)的数据,周二(3月5日)纽市早盘,现货黄金价格一度触及2,141美元/盎司,刷新了去年12月创下的2,135美元纪录。截至发稿,现货金价已回落至2,131美元附近。

      世界气象组织预警:厄尔尼诺现象虽有减弱但3月至5月气温仍将高于正常水平

      世界气象组织(WMO)当地时间周二发布报告指出,2023年至2024年出现的厄尔尼诺现象已经开始减弱,但在未来几个月内仍将继续影响全球气候。在接下来的3月至5月份,几乎所有陆地地区气温都将高于正常水平。

      电池材料金属已跌超六成高盛预期当前价格仍未见底

      国际顶级投行高盛集团认为,现在断言“电池金属原材料价格的暴跌已经结束”还为时过早,并警告巨大的供应以及西方国家电动汽车行业的逆风将令它们在更长时间内保持较低的价格。

      谷歌创始人罕见露面:狠批Gemini图像生成功能“翻车得很彻底”

      周末,科技巨头谷歌的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Brin)罕见地公开露面,他在现场告诉与会人员,之所以复出是因为“AI的发展轨迹是如此令人兴奋”,“看到这些AI模型不断被开发出新的功能,真是令人惊讶。”

      特斯拉德国工厂因火灾断电停产马斯克怒斥肇事者:极其愚蠢

      当地时间周二(3月5日),特斯拉德国工厂附近发生了一起疑似纵火事件,导致该工厂断电并停止生产活动。特斯拉在德国的超级工厂位于柏林东南部的格伦海德。当地警方表示,火势已经被扑灭,并没有蔓延到特斯拉工厂。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