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市场>>国际市场>>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股心:踏空资金引领反包,风格是否变化?

明天A股还能继续上涨吗给踏空的投资者一个建议!

把握个股的轮动机会!科技开花继续强势上涨

踏空资金开始跑步进场!低开高走 3000点只是起点

淘气天尊:不出现该信号,市场风险就不大!

大盘结束8连阳,短线或继续震荡整理

热点前瞻:证券+航天器件+次新股+机器人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热门中概股普涨 理想汽车涨逾11%

    2024-02-28 08:19:41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美股市场: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截止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6.82点,收于38972.41点,跌幅为0.2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9.05点,收于16035.30点,涨幅为0.3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8.65点,收于5078.18点,涨幅为0.17%。

      热门中概股普涨,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2.10%。理想汽车涨超11%,网易涨超5%,爱奇艺、微博涨超4%,富途控股涨超3%,蔚来、满帮涨超2%,小鹏汽车、阿里巴巴、哔哩哔哩、京东、百度、拼多多、唯品会小幅上涨。腾讯音乐小幅下跌。

      大型科技股涨跌互现,奈飞涨超2%,公司要求通过苹果AppStore支付订阅费用的用户更改支付方式,美光科技涨超2%,Meta、AMD涨超1%,谷歌、苹果涨近1%,苹果报道称公司终结了电动汽车计划。ARM跌超5%,超微电脑跌近3%,日月光半导体跌超2%,英伟达、阿斯麦、格芯小幅下跌。公用事业、锂电池、邮轮板块涨幅居前,挪威邮轮涨近20%,嘉年华邮轮涨超7%,美国雅保涨超5%,美国电力涨超4%,智利矿业化工涨超3%,夏威夷电力实业、道明尼资源涨超2%。此外,维京治疗涨超120%,公司披露减肥药VK2735的临床试验数据显示,15mg组别的受试者在用药13周后平均减重14.6公斤,同时减肥的过程中没有出现平台期。

      财报方面,eBay盘后股价涨超4%,其第四财季净营收高于预期。第一太阳能盘后股价涨超4%,公司第四财季每股收益高于预期。人造肉公司BeyondMeat美股盘后涨幅超过100%,公司第四财季净营收超过预期。

      欧股市场:欧洲三大股指当天涨跌不一,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7日报收于7683.02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8点,跌幅为0.02%;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7948.40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58点,涨幅为0.23%;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7556.49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3.26点,涨幅为0.76%。

      商品市场:国际油价26日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9美元,收于每桶78.87美元,涨幅为1.66%;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2美元,收于每桶83.65美元,涨幅为1.36%。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27日上涨5.2美元,收于每盎司2044.1美元,涨幅为0.26%。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隔夜要闻苹果终结电动汽车计划结束长达十年的探索2000名员工当场惊呆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3点,全球知名的科技记者马克·古尔曼发布了一条重磅猛料:苹果公司已经决定取消搞了十多年的电动车项目!

      美联储鲍曼重申:降息还为时过早甚至建议保留加息选项

      当地时间周二,美联储理事米歇尔·鲍曼重申,她预期随着利率维持在当前水平,通胀将继续进一步下降,但现在开始降息还为时过早。

      OpenAI:《纽约时报》雇黑客攻击ChatGPT人为制造了侵权结果

      人工智能(AI)研究公司OpenAI要求美国联邦法官驳回《纽约时报》对其提起的部分版权诉讼,并指控该媒体雇佣黑客攻击了ChatGPT和其他AI系统,为此案提供了误导性证据。

      登月任务将提前结束美国直觉机器股价再度暴跌

      美东时间周二,美国太空探索公司直觉机器公司(IntuitiveMachines)股价盘中一度暴跌20%,不过最新跌幅已收窄至约10%。该公司最新表示,其“奥德修斯”号登月器电池寿命还剩下大约10到20个小时,因此登月任务将被迫提前结束。

      欧股也有自己的全明星!其“最强11人”潜力不输美股七巨头

      早于2020年,顶级投行高盛集团就将这11支欧洲股票称为“GRANOLAS”,它们分别为葛兰素史克、罗氏、阿斯麦、雀巢、诺华、诺和诺德、欧莱雅、LVMH、阿斯利康、SAP和赛诺菲。

      13周减重29斤!维京治疗暴涨超90%新药数据震颤“减肥药双雄”

      资本市场就像永不落幕的宴席,所有的参与者永远在寻找下一个快速翻倍的成长神话。周二一家名为维京治疗(VikingTherapeutics)的公司成为菜单上的最新一员。

      特朗普警告:若我当选不了总统这美股恐怕要崩盘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近日警告称,如果他不能重返白宫,美国股市注定要走向崩盘。当然,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发表类似言论了,而市场的反应是一笑置之。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