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市场>>国际市场>>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中金中和:大盘行情比预料中还要强一些!

大盘行情比预料中还要强一些!缩量反弹 盘整还是中阳

明日大盘能站上3000点大关吗一个完整的逼空时间窗

大格局应对新一轮反弹!3000点会成为“铁底”!

热点前瞻:AI硬件+数据中心+职业教育+国企改革

股心:冲高回落迎分歧,后续行情的脉络

四大利好引发大盘大涨长上影的两种可能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隔夜外盘:道指、标普500指数创新高 纳指涨近3% 英伟达涨逾16%

    2024-02-23 08:09:02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美股市场: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标普500指数创新高,截止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56.87点,收于39069.11点,涨幅为1.1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05.23点,收于5087.03点,涨幅为2.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60.75点,收于16041.62点,涨幅为2.96%。

      大型科技股普涨,英伟达涨超16%,股价刷新历史纪录高位,总市值逼近2万亿美元大关,公司2023年第四季度营收221亿美元,同比增长265%;净利润122.85亿美元,同比增长769%;超微电脑暴涨逾32%,AMD涨超10%,博通涨超6%,应用材料、阿斯麦涨超4%。Meta、亚马逊涨超3%,奈飞、微软涨逾2%,苹果、谷歌、特斯拉涨超1%。生物医药、邮轮旅游、社交媒体板块均走高,诺瓦瓦克斯医药涨超22%,Moderna涨超13%,爱彼迎涨超4%,礼来、嘉年华邮轮涨超3%;黄金股、太阳能股下跌,纽曼矿业跌超7%,金田跌超5%,泛美白银跌超2%。此外,Rivian跌超25%,2023年全年产量未达预期,公司宣布将裁员10%。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1.40%。理想汽车涨超5%,百度涨超3%,网易、腾讯音乐、唯品会、拼多多、富途控股涨超1%,满帮、京东、阿里巴巴、小鹏汽车小幅上涨。蔚来跌超2%,微博跌近1%,哔哩哔哩、爱奇艺小幅下跌。

      欧股市场:欧洲三大股指当天全线上涨,德国DAX指数、法国CAC40指数均创历史新高。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2日报收于7684.49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1.98点,涨幅为0.29%。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7911.60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99.51点,涨幅为1.27%;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7370.45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52.33点,涨幅为1.47%。

      商品市场:国际油价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0美分,收于每桶78.61美元,涨幅为0.90%;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64美分,收于每桶83.67美元,涨幅为0.77%。国际金价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的主力黄金期货价格22日下跌3.6美元,收于每盎司2030.7美元,跌幅为0.18%。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隔夜要闻美联储副主席:今年晚些时候降息是合适的但要警惕政策过度宽松

      当地时间周四(2月22日),美联储副主席菲利普·杰斐逊(PhilipJefferson)表示,今年晚些时候降息可能是合适的,但需要警惕过度宽松,以免破环实现价格稳定的最终目标。

      曾经的“特斯拉杀手”仍在逆境美电动车企Rivian股价暴跌四分之一

      在英伟达因靓丽业绩暴涨的同时,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却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这家曾头顶“特斯拉杀手”称号的公司发布的产量预期令人失望,股价创下了有记录以来的新低。具体行情显示,Rivian现跌26.5%报每股11.31美元,盘中最低达到11.06美元,跌幅一度超过27%。如果以当前的价格收盘,这也将是这只股票有史以来的最大日跌幅,也将是历史最低收盘价。

      伦交所的烦恼+1:英国上市公司宣布更换主要上市地股价昂扬大涨

      眼睁睁看着英国本土公司Arm跑到纽约上市,并在不到半年时间里实现“市值翻2.5倍”的成就后,伦敦证券交易所又在周四迎来最新的打击:英国上市公司公告计划更改主要上市地点至美国后,获得了资本市场的热烈响应。

      美国多家电信运营商信号出现故障目前原因仍然未知

      当地时间周四凌晨,美国多家电信运营商的信号出现了问题,导致许多客户无法拨打电话、发短信或上网,目前故障原因仍然未知。美股早盘,AT&T股价跌逾2%。

      满分财报助英伟达股价劲升15%日股、欧股和美股都在创新高……

      周四(2月22日)美股早盘,在英伟达15%涨幅的带动下,道指、标普双双刷新盘中历史新高,纳指涨幅也超过了2%。

      “多元文化”闹出笑话!谷歌暂停GeminiAI模型人像生成功能

      谷歌公司周四宣布,正在努力解决GeminiAI模型图像生成功能最近出现的问题,在此过程中,将暂停人物图像的生成,并在不久后重新发布改进版本。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