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市场>>国际市场>>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股心:冲高回落迎分歧,后续行情的脉络

四大利好引发大盘大涨长上影的两种可能

围绕三个方向不动摇!如何解读大盘冲高遇阻回落呢

美股下跌 量化做空被罚最新筹码集中股(附股)

多头下一个攻击目标!五连阳后回调压力增大

大盘量能为何又萎缩了呢2月20日市场最强热点

缩量上涨 会有急跌吗如何面对做多动能的减弱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英伟达财报超预期 盘后股价大涨

    2024-02-22 08:20:13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美股市场: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截止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8.44点,收于38612.24点,涨幅为0.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9.91点,收于15580.87点,跌幅为0.3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6.29点,收于4981.80点,涨幅为0.13%。

      大型科技股涨跌互现,谷歌涨超1%,亚马逊、苹果小幅上涨,Meta、奈飞、微软小幅下跌;芯片股表现分化,超微电脑跌近7%,英伟达跌近3%,英特尔、格芯跌超2%,AMD、联华电子、阿斯麦跟跌。有色金属、石油煤气板块涨幅居前,美国铝业公司涨超4%,帝国石油涨超3%,埃克森美孚涨超2%,南方铜业、联合太平洋、卡特彼勒涨超1%。

      财报方面,英伟达盘后涨超10%,其第四财季营收和第一财季业绩指引均高于预期。Lucid盘后跌超6%,此前一度跌超9%,其第四财季营收低于预期。Rivian盘后股价一度跌超17%,其2024财年汽车产量指引低于预期,公司宣布将裁员10%。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0.97%。理想汽车涨超4%,阿里巴巴涨超3%,腾讯音乐、京东涨超2%,百度、哔哩哔哩涨超1%,蔚来、爱奇艺、富途控股小幅上涨。拼多多跌超1%,网易、满帮、唯品会小幅下跌。

      欧股市场:欧洲三大股指当天涨跌不一,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1日报收于7662.51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6.70点,跌幅为0.73%;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7812.09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87点,涨幅为0.2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7118.12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9.69点,涨幅为0.29%。

      商品市场:国际油价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87美分,收于每桶77.91美元,涨幅为1.13%;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69美分,收于每桶83.03美元,涨幅为0.84%。国际金价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的主力黄金期货价格21日下跌5.5美元,收于每盎司2034.3美元,跌幅为0.27%。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隔夜要闻英伟达第四财季收入和第一财季收入指引均高于预期盘后股价一度大涨超10%

      英伟达第四财季收入221亿美元,分析师预期204.1亿美元;第四财季数据中心收入184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72.1亿美元;预计第一财季收入240亿美元,上下不超过2%,分析师预期为219亿美元。

      美联储会议纪要:“首降”时间点仍不明朗需再观察通胀轨迹

      整体来看,大多数美联储官员都对“较早降息”的选项表示担忧,他们认为这一行动的风险要明显高于“将利率继续维持高位”。这印证了先前会议声明中的“在对通胀率持续向2%迈进有更大信心之前,不宜降低利率目标区间。”

      谷歌发布开源AI大模型Gemma称其性能在同等规模中最为先进

      当地时间周三(2月21日),科技巨头谷歌发布了新一代开源模型“Gemma”,公司称其是轻量级中“最先进的”开放模型系列,超越了原本最强的Mistral7B。谷歌官网写道,Gemma在拉丁语中意为“宝石”,以此命名的开放模型系列Gemma由GoogleDeepMind等团队开发,采用了与创建Gemini模型相同的研究和技术。

      德国政府大砍经济增长预期恐再次陷入技术性衰退

      当地时间周三,德国政府将今年经济增速预期下调至0.2%,远低于去年秋季预测的1.3%的数字,全球需求疲软、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和持续高企的通胀削弱了经济迅速反弹的希望。

      AI时代的芯片战争白热化:英特尔剑指王座微软率先下注

      在2024年2月这个时间点上,大多数人应该不会反对“全世界最先进的芯片代工厂是台积电”。但最新的进展显示,这个共识很有可能会在短短一到两年里就遭到严重挑战、甚至遭到颠覆。当地时间周三,英特尔在加州举办首届“晶圆厂直面会”,誓言将在2025年重新站在世界芯片工艺的巅峰。与此同时,微软也率先出手,抢先下定最新的顶级工艺生产自营芯片。

      美联储票委:美1月通胀数据难言满意令后续议息会议变得复杂

      当地时间周三(2月21日),里士满联储主席托马斯·巴尔金(ThomasBarkin)表示,美国今年1月份的通胀数据——CPI和PPI的上涨速度快于预期,这使得即将到来的利率决议变得更加复杂。

      地球最大采矿项目朝着开工又进一步力拓掌门披露董事会已经点头

      在1997年《哈利·波特》系列第一本书出版的同时,矿业巨头力拓集团拿到了在几内亚西芒杜山开采铁矿石的许可。经历20余年的种种变故,这个项目终于看到了开工的曙光。

      俄乌冲突爆发两周年之际欧盟将对俄罗斯实施第13轮制裁

      当地时间周三(2月21日),欧盟成员国就针对俄罗斯的第13轮制裁措施达成共识,涉及近200个实体和个人,但不会出台新的行业措施。

      美“散户大本营”IPO日子将近竟准备给7万多“铁粉”预留股票?

      作为2024年初最引人注目的IPO,美国“贴吧”、2021年游戏驿站事件中的“散户大本营”Reddit即将结束IPO长跑。这类自带光环的公司自然也不会甘于按部就班地完成IPO。根据周三最新消息,公司准备在这次的IPO中,给7.5万名最活跃用户预留股票!

      苹果退出俄罗斯两年之后VisionPro悄悄在莫斯科发售

      就在俄乌冲突爆发一周之后,苹果宣布暂停在俄销售产品并关闭了部分产品功能。然而两年过去之后,莫斯科的商店里依旧摆满了苹果产品,甚至俄罗斯人可以买到苹果最新款产品VisionPro。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