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市场>>国际市场>>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大盘量能为何又萎缩了呢2月20日市场最强热点

股心:电风扇行情开启,缩量格局下的应对

缩量上涨 会有急跌吗如何面对做多动能的减弱

Sora能否继续带动大盘辉煌?收回的拳头再出击更有力

昨晚两大消息 今天还能冲高龙年开门红期待五连阳

玉名:各指数的分化走势,提醒股民应对

股心:火热开门红后,注意首次分歧的压力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隔夜外盘:美股收跌 纳指跌近1% 大型科技股、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

    2024-02-21 08:16:21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美股市场: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截止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4.19点,收于38563.80点,跌幅为0.1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44.87点,收于15630.78点,跌幅为0.9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30.06点,收于4975.51点,跌幅为0.60%。

      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机器人、半导体板块跌幅居前,ARM跌超5%,英伟达、AMD跌超4%,特斯拉跌超3%,阿斯麦跌超2%,亚马逊、安森美半导体跌超1%;英特尔逆市涨超2%,消息称美国考虑向其提供超100亿美元补贴;格芯涨超2%,公司获得15亿美元“芯片法案”补贴,还将获得纽约州6亿美元补贴。食品饮料、航空公司板块走高,联合大陆航空涨超3%,西空航空、通用磨坊、卡夫亨氏涨超2%。

      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1.33%。小鹏汽车跌超5%,京东、富途控股跌超4%,蔚来、拼多多跌超2%,唯品会、哔哩哔哩、百度、阿里巴巴、腾讯音乐跌超1%,网易小幅下跌。理想汽车、微博小幅上涨。

      欧股市场:欧洲三大股指当天涨跌不一,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0日报收于7719.21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29点,跌幅为0.12%。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7795.22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6.67点,涨幅为0.3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7068.43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83点,跌幅为0.14%。

      商品市场:国际油价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1美元,收于每桶78.18美元,跌幅为1.28%;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3美元,收于每桶82.34美元,跌幅为1.35%。国际金价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的主力黄金期货价格16日上涨15.7美元,收于每盎司2039.8美元,涨幅为0.78%。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隔夜要闻AI基建竞赛明争暗斗:传微软正开发英伟达网卡的替代品

      据科技媒体周二(2月20日)的消息,科技巨头微软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的网卡,用来提高其人工智能芯片Maia的性能,最终达到减少对英伟达产品依赖的目的。

      美私营登月探测器进展顺利研发商股价拉升50%创新高

      周二(2月20日),美国直觉机器公司(IntuitiveMachinesInc)股价收升超50%报每股10.99美元,在连续三日暴涨后超过了其上市时10.03美元的价格,盘中最高一度达到每股12.05美元。

      “AI的代价”进入视野:Gartner预期两年内搜索引擎流量下降25%

      种种迹象显示,随着人工智能明确展现引领人类生产力跨越式进步的能力,轰轰烈烈炒作一年多AI后,美国市场也开始冒出些许“AI发展会颠覆哪些现有行业”的认真思考。

      萨默斯“捅破窗户纸”后华尔街开始正视美联储重回加息的风险

      随着通胀持续居高不下,投资者正在推演美联储将如何管理这个难以落地的美国经济,一些人开始正视央行进一步加息的概率可能不为零。

      上周刚遭Sora重创PDF始祖Adobe推出AI辅助阅读功能

      在各类GPT聊天软件早已推出“一键总结PDF”等辅助阅读功能的背景下,三十年前首创PDF文件格式的Adobe,终于也踏上了这条赛道。

      为AI发展设置“护栏”美众议院成立AI特别工作组

      当地时间周二(2月20日),美国众议院议长迈克·约翰逊和民主党领袖哈基姆·杰弗里斯宣布,两党组建一个特别工作组,探讨通过立法来解决人们对人工智能(AI)的担忧。

      拜登经济顾问:并不担心通胀反弹非常关注“七巨头”的走势

      周二美股延续了上周的跌势,因此前通胀数据高于华尔街的预期,这给美联储的降息之路蒙上了阴影,并有可能给美联储提供喘息空间,或到年中才会降息。

      美国SEC面临释法挑战:因自家公司利好购买竞品股票是否犯法?

      纵使美股已经有超过百年的历史,至今执法机构依然要为解释“何为内幕交易”入禀公堂求解。在3月即将开庭的案件中,美国SEC与名为MatthewPanuwat的前生物科技公司高管即将对簿公堂,因为他在收到自家公司即将被辉瑞收购的消息后,立马购买了同业竞争对手的期权。

      AI热潮势不可挡!英伟达成为华尔街交易量最大的股票

      在人工智能(AI)热潮推动下,美国和全球大型科技公司股价大涨,而AI龙头英伟达目前市值逼近1.8万亿美元,是仅次于微软和苹果公司的第三大美国公司,但其交易量却位居美股第一,进一步证明了投资者对AI相关押注的重视程度。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