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市场>>国际市场>>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皮球胖胖:这是一个还要继续探底的节奏

第六感觉:A股投资者信心为何如此之弱呢?

股心:修复难言见底,注意一个止跌信号

冲高回落 还有红包行情吗CPO概念股走强

挽救股市的三条路径晚间三大消息 开门红可期

股灾之下哪里有靓点 “日历买股法”的2月行情分析

解决目前危机的唯一方式!周四早间市场信息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隔夜外盘:美股收涨 道指创收盘新高 纳指、标普涨超1%

    2024-02-02 08:21:48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美股市场:美股三大指数周四集体收涨,截止收盘,道指涨369.54点,涨幅为0.97%,报38519.84点,创收盘新高;纳指涨197.63点,涨幅为1.30%,报15361.64点;标普500指数涨60.54点,涨幅为1.25%,报4906.19点。周三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暗示3月份降息的可能性不大。本周市场焦点转移至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

      大型科技股普涨,亚马逊、英伟达、阿斯麦涨超2%,后两者股价创收盘新高,Meta、苹果、微软涨超1%,特斯拉、谷歌、奈飞小幅上涨。法拉利涨超12%,股价创下历史新高,市值突破700亿美元超过了宝马。

      盘后多只个股公布财报,苹果第一财季营收1195.8亿美元,高于预期,但大中华区营收低于预期,盘后股价下跌;Meta第一财季营收展望超预期并加大回购,Meta美股盘后涨幅一度扩大至15%;亚马逊第四财季销售净额1699.6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亚马逊美股盘后涨幅一度扩大至8%。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超1%。理想汽车、微博涨超5%,网易、唯品会、哔哩哔哩涨超3%,满帮涨超2%,小鹏汽车、蔚来涨超1%。

      欧股市场:欧洲三大股指当天全线下跌。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日报收于7622.16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8.41点,跌幅为0.11%。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7588.75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68.00点,跌幅为0.89%;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6859.04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44.72点,跌幅为0.26%。

      商品市场:国际油价1日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03美元,收于每桶73.82美元,跌幅为2.68%;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85美元,收于每桶78.7美元,跌幅为2.3%。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1日上涨3.7美元,收于每盎司2071.1美元,涨幅为0.18%。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隔夜要闻苹果第一财季营收高于预期但大中华区营收低于预期

      苹果第一财季营收1195.8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179.7亿美元;第一财季iPhone营收697亿美元,分析师预期685.5亿美元;第一财季大中华区营收208.2亿美元,分析师预期235亿美元;第一财季服务收入231.2亿美元,分析师预期233.7亿美元;第一财季每股收益2.18美元,分析师预期2.11美元;第一财季Mac收入77.8亿美元,分析师预期79亿美元;第一财季iPad收入70.2亿美元,分析师预期70.6亿美元;第一财季可穿戴设备、家居与配件收入119.5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20.2亿美元。

      亚马逊第四财季销售净额高于预期

      亚马逊第四财季销售净额1699.6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662.1亿美元;第四财季AWS净销售额242.0亿美元,分析师预期242.2亿美元;第四财季经营利润132.1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04.9亿美元;第四财季每股收益1.00美元,分析师预期0.78美元;预计第一财季销售净额1380亿美元至1435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420.1亿美元;预计第一财季经营利润80亿美元至120亿美元,分析师预期91.2亿美元。

      Meta第一财季营收展望超预期并加大回购

      MetaPlatform第四财季Facebook月活跃用户为30.7亿,分析师预期30.6亿;第四财季Facebook日活跃用户21.1亿,分析师预期20.7亿;第四财季营收401.1亿美元,分析师预期390.1亿美元;第四财季广告收入387.1亿美元,同比增长24%;第四财季每股收益5.33美元,分析师预期4.91美元;预计第一财季营收345亿美元至370亿美元,分析师预期336.4亿美元;将股票回购增加500亿美元。

      航运、石油股集体巨震!与巴以停火协议有关发生了什么?

      昨夜今晨,航运、石油等一系列“巴以战争受益股”在美股交易时段突然跳水大跌。最新消息显示,支撑这些股票快速上涨的基本面因素,很有可能出现比较明显的变化。截至发稿,以色列航运公司以星航运(ZIM)跌超11%,埃克森美孚、雪佛龙等石油巨头的分时图也呈现出“上蹿下跳”的姿态。大宗商品方面,布伦特原油也从涨近1%,跳水至跌近2%。

      法拉利美股暴涨两位数创新高F1传奇车手官宣“地震级”转会

      周四(2月1日)美股盘中,在纽交所上市的法拉利暴涨超12%,股价一度升破390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市值突破700亿美元,超过了宝马、Stellantis和大众,逼近梅赛德斯奔驰。

      国际油价多空博弈加剧传欧佩克+将于下月初决定是否加码挺市

      欧佩克+代表们告诉媒体,成员国们计划在今年3月初时决定是否将现有的石油减产计划延长到第二季度。在日内的一次会议上,该组织尚没有提议改变当前的石油产量计划。

      短短一天三大洲银行齐声警告欧美商业地产的“瓜”怕是要熟了?

      在过去短短24小时内,伴随着美联储执拗喊话“3月不降息”的背景声,横跨全球三大洲的银行集体发出有关商业地产的损失警告,其中有两家银行的掌门因此辞职。

      欧盟即将迈出历史性一步:俄被冻结资产收益转交乌克兰

      虽然此前多有传言,但欧盟将俄罗斯被冻结的资产收益转交给乌克兰的计划还是让人震惊不已,这也是欧盟历史性的一步。

      诺和诺德涨势如虹但不及美股七巨头分析师哀叹:欧股差在哪了?

      丹麦制药巨头诺和诺德近日达成里程碑,成为欧洲第二家市值达到5000亿美元的公司。有分析师指出,这提醒人们,即使是欧洲最具增长潜力的公司,也无法和美股科技巨头相提并论。

      恒大突发!未能清偿债务2978.1亿元中国恒大继续停牌

      2月1日晚,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截至2023年12月末,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连同其合并范围内子公司涉及未能清偿的到期债务累计约2978.1亿元。截至2023年6月底,中国恒大总负债为2.39万亿元、总资产为1.74万亿元,净资产为-6442亿元。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