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市场>>国际市场>>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大盘这次是真企稳了吗?关注上海板块持续性!

股心:多重利好止颓势,行情回归震荡预期

配置A股的核心资产才是王道史上最强利好 来袭

两条消息引发大盘拉升放量深V,或就此止跌企稳!

热点前瞻:证券+量子通信+网络游戏+储能

多头反击重点关注三个方向适量参与 题材为主

中概股大涨 晚间三大消息预喜,这些公司值得期待吗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隔夜外盘: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多家大型科技公司股价创历史新高 奈飞涨逾10%

    2024-01-25 08:10:37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美股市场:美股收盘涨跌不一,标普500创收盘新高,截止收盘,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3.95点,收于4868.55点,涨幅为0.0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9.06点,收于37806.39点,跌幅为0.2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5.97点,收于15481.92点,涨幅为0.36%。

      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奈飞涨超10%、四季度订阅用户数远超预期;AMD涨超5%,英伟达涨超2%,Meta涨超1%,微软小幅收涨,四者股价皆创历史新高。半导体设备与材料、机器人板块涨幅居前,阿斯麦涨超8%,美国像素涨超5%,科磊涨超3%,博通涨超2%。

      财报方面,特斯拉盘后股价跌超3%,其第四财季业绩不及市场预期;IBM盘后股价涨近5%,其第四财季营收大致符合预期。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1.88%。唯品会涨超8%,腾讯音乐涨超4%,富途控股、百度涨超3%,拼多多、满帮、网易涨超2%,京东、阿里巴巴涨超1%,微博小幅上涨。小鹏汽车跌超5%,蔚来跌超2%,理想汽车跌超1%,爱奇艺、哔哩哔哩小幅下跌。

      欧股市场:欧洲三大股指当天全线上涨,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4日报收于7527.67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1.94点,涨幅为0.56%;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7455.64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7.60点,涨幅为0.9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6889.92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62.83点,涨幅为1.58%。

      商品市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月黄金期价24日下跌9.8美元,收于每盎司2016美元,跌幅为0.48%。国际油价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2美分,收于每桶75.09美元,涨幅为0.97%;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9美分,收于每桶80.04美元,涨幅为0.62%。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隔夜要闻阿斯麦大涨!欧洲科技板块暴增500亿蓝筹股指数创2001年来新高

      周三(1月24日)欧洲股市全线上涨,其中欧洲的蓝筹股指数——欧洲斯托克50指数收于2001年5月以来的新高。成分股中,在荷兰挂牌的光刻机巨头阿斯麦单日暴涨9.72%一骑绝尘。

      时隔20年!沙特将恢复南非肉类进口突显“金砖”机制魅力

      最新消息显示,沙特阿拉伯将时隔20多年重新从南非进口牛肉和羊肉产品,分析认为此举反映了金砖成员国之间日趋紧密的经贸关系。

      “七巨头”愈发闪耀:微软市值突破3万亿美元英伟达、Meta等刷新历史新高

      美股周三盘中,去年曾主导美国股市的几只科技巨头股票纷纷刷新历史新高,带动标普500指数重新回到历史高位。其中,微软市值达到了历史性的3万亿美元。

      顶级投资人、英超热刺队老板向美国法庭认罪涉及证券内幕交易

      当地时间周三,在纽约曼哈顿的联邦法庭上,86岁的英国顶级富豪、投机交易传奇人物、英超热刺队老板乔·刘易斯(JoeLewis)对内幕交易等一系列罪名认罪。

      加央行连续四次维持利率不变但降息之路已逐渐明晰

      当地时间周三,加拿大央行连续第四次会议将政策利率维持在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并表示正在关注该利率需要在当前水平上维持多久才能压制住顽固的高通胀。

      开发者担忧恐成现实!苹果拟对侧载设置新的收费和限制

      据媒体报道,苹果正计划在允许人们在iPhone封闭的生态系统之外下载应用程序(即侧载)时,增加新的费用和限制,以应对欧盟数字市场法案(DMA)。

      欧盟官员:欧盟不太可能没收被冻结的俄罗斯资产

      尽管美国在努力推进没收俄罗斯被冻结资产,但欧盟却要谨慎的多。欧盟高级官员表示,欧盟不太可能没收俄罗斯资产。

      70年来头一遭!沙特据称将在首都使馆区开设首家酒类专卖店

      周三的最新消息显示,中东国家沙特阿拉伯正准备在首都的使馆区开设一家酒类专卖店,专门供应非穆斯林国家的外交人员。众所周知,沙特与许多中东国家一样,都是严格禁酒的国家。而且根据沙特首任国王在1952年发布的全面禁酒令,外国人也不能在沙特喝酒。如果被抓到饮酒,可能会被处以罚款、监禁、当众鞭打,外国人还会被驱逐出境。作为沙特改革的一部分,近些年来大多数的鞭刑已经被监禁代替。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