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市场>>个股资讯>>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2024年将是新一轮牛市起点个股调整磨底还尚未结束

热点前瞻:低空经济+太空经济+工程机械+煤炭

股市早8点丨今明或涨破3090、3100!

业绩连续增长股出炉大盘反包后会怎么走?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低空经济再迎利好 晚间三大消息

股心:恐慌后迎来反包,行情将迎方向选择

长阳突破能否冲击年线如何解读大盘的缩量上攻呢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拓山重工2023年转亏 2022年上市募4.6亿民生证券保荐

    2024-04-18 13:25: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已入驻财经号
      

      拓山重工(001226.SZ)昨日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4.91亿元,同比下降30.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1.75万元,同比盈转亏,下降121.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580.55万元,同比下降134.9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40亿元,上年同期为-1.10亿元。

      

      公司拟定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公司的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

      

      拓山重工于2022年6月22日在深交所主板上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1,866.67万股,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其中网上发行1,866.65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9.9989%。剩余未达深市新股网上申购单位500股的余股200股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负责包销,发行价格为24.66元/股,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黄益民、居韬。

      

      拓山重工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46,032.08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40,204.41万元,公司2022年5月18日发布的招股书显示,公司募集资金计划用于安徽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化产线建设项目、安徽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拓山重工发行费用总额为5,827.67万元(各项费用均为不含税金额),其中,保荐及承销费用为3,600.00万元。

      

      拓山重工2023年6月16日发布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修订稿),公司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7,000.00万元(含37,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将投资于年产15万吨工程机械核心零部件智造项目(一期7万吨)。

      

      拓山重工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具体发行方式由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对象为持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账户的自然人、法人、证券投资基金、符合法律规定的其他投资者等(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