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市场>>个股资讯>>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低空经济 NMN谁能再展雄风?往下空间有限,继续等信号

热点前瞻:航空装备+氟化工+智能底盘+有色铝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低空迎来利好 晚间三大消息

股心:二次回踩开启,短期的目标点位

第六感觉:明日A股会继续下跌吗?

3月27日市场最强热点复盘诡异的调整

再次跳水 明天会是黑周四吗多头反击一触即发!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TCL电子(01070.HK)2023年归母净利7.44亿港元 同比增长66.4%

    2024-03-28 17:07:04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28日丨TCL电子(01070.HK)公告,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集团收入实现789.86亿港元,同比增长10.7%;得益于TCL智屏产品结构持续优化,"中高端+大屏"策略推动业务稳步扩张,规模效应日益增强,毛利同比增长12.5%至147.56亿港元,整体毛利率同比提升0.3个百分点至18.7%。费用方面,一方面,集团坚持降本增效,持续提升运营效率,行政支出率同比下降1.1个百分点至5.1%;另一方面,集团在强化自身品牌力的同时,坚持精准营销控制投入,实现销售费用率同比下降0.4个百分点至10.0%;最终带动集团整体费用率同比下降1.5个百分点至15.1%。

      

    2023年,集团基于显示业务所积累的品牌力、全球化渠道资源及全产业链垂直一体化优势,持续推动分布式光伏、全品类营销及AR/XR智能眼镜等创新业务的高速发展。通过互联网业务作为增值服务,夯实"智能物联生态"全品类布局,打造更高价值的品牌竞争力,造就规模效应的持续显现,并带动集团除税后利润同比提升49.3%至8.27亿港元,归母净利润录得7.44亿港元,同比增长66.4%,经调整归母净利润同比提升14.0%至8.03亿港元。为回馈股东不懈支持,董事会建议末期股息每股现金16.00港仙,派息率达经调整归母净利润的50.0%。

      

    年内,集团整体财务状况维持在稳健水平,截至2023年12月31日,集团资本负债率(总额)为37.2%;集团坚持效率至上,以全球化布局优化供应链、物流和服务能力及合作生态,运营效率有所改善,年内集团存货周转天数69天,同比加快9天;现金周转天数33天,同比加快14天。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